自傳

大學自中正傳播系畢業,就讀期間,學到很多軟體應用,如photoshop的繪圖、修圖功能,premiere的剪輯影片能力,powerpoint的簡報編輯能力,全方位的培養成為一個影音專才與記者。多益英文測驗考取550分。可惜與生涯規劃不符,畢業後並沒任職記者一職。

第一份工作就是我最愛的服飾業,這五年的工作經驗讓我學到很多與客人應對進退的技巧,如何更有耐心的推銷與服務客人,還有更全面的服飾審美觀,是滿滿收穫的時光。 還曾經在uniqlo擔任派遣員,學習到大公司的完整體制與專業度,非常值得。

也曾成立個人工作室在104外包網接案,幫出版社寫過書出版,教導高職生如何推甄準備面試技巧。也在傳產製罐公司擔任過美編幫助網站修圖上架。

後來為了準備國考,在加油站打工一年,這份小小簡單重複的工作也讓我學習到如何更精進把手上的事情完成好。算錢不容易出錯,對錢更小心。

最後在7-11的工作,讓我學習到細心,並且在面對大排長龍的客人如何有條不紊的處理,讓我更有耐心。還學會洗咖啡機這項技巧,是份學習到很多的工作。 我是個認真做事,一做就會用心做很久的人,希望能給我機會為您服務。

lady doing yoga